哈~這學期的報告終於要告一段落了.....

花了好幾個禮拜在課堂上做的面具終於把它做出來了~

可是....

Mask  

該怎麼說呢...

其實我原本沒打算把它做得那麼可怕的.....

它看起來好凶.....= =

這次的主題是:personal trible mask

也就是說,我們做的面具要反映出自己的個性...

(0. 0...難道....我真的有那麼可怕?)

不過我還是很喜歡....XD

(雖然還沒上色...)

(而現在只在等一個禮拜土乾後就可以拿去烤了~)

不過比起我的....

班上同學得更厲害...

一個比一個漂亮><....

真的好期待大家的面具完成後會是什麼樣子....

這張是我覺得最好的一個也是難度最高的....>///<

 

哇~真是偶像啦~

做玩的時候連老師都很說她很厲害呢...

我好想要...><

其實不只這個,還有其他同學的也很好...

全班的都拍下來了....

放在相簿裡.....

 

 面具下禮拜應該會放進去烤...

今天要趕快去買要裝飾用的材料了...

哈~好期待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00028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