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明明知道你的生日快到了
今天才急急忙忙的跑出去買
但是已經出來大半天了
還是不知道要買什麼送你
對你喜歡什麼
我一點概念也沒有
坐在咖啡廳裡
我心不在焉的
望著窗外發呆
外面忽然下起一陣大雨
回憶又在我眼前浮現.......


記得開學第一天的早上

像今天一樣下著大雨
新生都在室內體育場內
大家都有朋友來自同一個小學
只有我顯得特別孤單
這時候你帶著朋友
迎面走向我
"
你是唯一一個從你小學來這裡就讀的嗎?"
我點點頭

"
你好,我叫伊廷,她是Samantha"
"
我叫
Wendy"
"
很高興認識你"她說

那甜甜的微笑
讓我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
之後,
在班上,你常常幫我
...............

現在回想起來

緣分真奇妙
明明有十幾個班級
而你我就著麼剛好被分在一起
我想
是不是某些原因某些事
所以我們又再次相遇!?

To be continued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00028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