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Mariska 來家裡幫我補習,
我們在外面的客房上課
那是一間小套房
客廳放我的鋼琴還有哥哥的球竿
我姊每次要烤蛋糕都在那裡的廚房烤
因為那裏有烤箱
房間裡的床被搬走了
衣櫃被我們塞滿家裡面大大小的電風扇
(算一算大概有十二隻吧!!!!)
其實說那是客房到不如說是倉庫~  
大概是最近太熱了
我也很少去整理
所以藏了很多蚊子
Marika的肉大概太香了
引來一堆蚊子
弄得她全身上下都被叮的一包一包的
可把我笑得...
不過晚上就換到我了 
被蚊子在耳邊吵到不行
弄得我整夜睡不好.....
真是氣死我了
那知該死的蚊子!!!
這大概是我笑她的報應吧!
所以我跟她要是每次只要聽到
一ㄥ~~~~~的聲音
都會繃緊神經
仔細的找有沒有蚊子蹤跡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00028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