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不是妳不在身邊,

其實我很喜歡跟妳說話,

其實我有一千萬個問題想問你,

我也不會像現在這樣,

安靜...

 

如果可以,我不會待在這裡,我會像剛剛從籠子裡被放出來的小鳥一樣飛向蔚藍的天空,不再回頭!

帶著不怕死的心情,到處探險○

 

如果可以,我想說一整天的話,而且不停下來,只要有一堆人在就可以,讓隔壁的老太太都比不上我!

說起來,沒有人真正喜歡安靜的,他們跟我一樣,只是沒有人願意耐心聽他們說話,而漸漸習慣和寂寞做朋友○

 

如果可以,我想要出去,去旅遊,去看看這個世界長什麼樣子,

到處流浪,像野貓一樣自在,到處闖蕩,生活總是充滿冒險和驚喜,有時候遇到好心的老婆婆讓我在她的木屋住一晚,

熱情的南非人邀請我吃一頓烤羊肉,舞姿曼妙的印度女孩教我跳舞,浪漫的義大利人送我一朵紅玫瑰,法國人高談他們的美食主義○

 

如果可以,我想去森林冒險,雖然是炎熱的夏天但是森林裡面很涼爽,枝葉茂密的大樹幫我檔去刺眼的陽光,放眼望去,感覺好像很安靜,

可是如果豎起耳多仔細聽,會聽鳥叫聲,蟬叫聲,然後在走進一點往上看,發現松鼠樹枝上來來回回,忙著找堅果,要是沒注意,大概會被背後的沙沙聲嚇一跳,

其實那只不過是兔子跳躍在草叢間的聲音罷了,有時候幸運的話,說不定可以看到花鹿在森林裡奔跑的身影○

 

如果可以,我想聽聽潺潺的流水聲,蹲在清澈見底的河邊,看那水裡的魚兒悠游自在的游泳○

 

如果可以,我想躺在一大片青綠的草坪上,望著夜晚的天空,星星在天上一閃一閃的,還有彎彎的月亮,優雅的弧度高掛在天上對我微微笑,

晚上的風很涼,輕輕吹過我臉上,舒服極了○

 

如果可以,我想去海邊,艷陽高照,把腳埋在細柔的沙子裡,在任由海水把它沖走,或是背著沉重的潛水筒跳進像藍色墨汁一樣的大海,

與鯨魚共舞,跟海豚嬉戲,偶爾也會有魚群從我身邊經過,

海底世界五彩繽紛,好不熱鬧,一大片珊瑚,花綠綠的,讓人看得眼花撩亂,不時還可以看見可愛的小丑魚在在附近游來游去○

 

如果可以 ,我想在炎熱的夏裡吃一碗冰,裡面有草莓,芒果,楊桃,奇異果,葡萄.....

拼湊出彩虹的顏色在我的冰裡○

 

我想念妳,

如果可以,我希望現在就可以看見妳,

 

我想念妳,

如果可以,我希望妳就在我身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00028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