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.....

恩..

本來是個應該很悠閒的日子...

可是我卻懶不起來....

一大早,心情緊繃到了極點....

(連便當都忘了拿.... ==""

 

下課鐘一響...

就往music center 衝...

跟兩位一起演奏的同學拼命練習....

調音器,答答答的...

長笛,小提琴.....

看她們很悠閒的樣子....

還真的不知道我在緊張什麼...

(><~吼!!!就是緊張嘛!!!

 

上課鐘一響...

(差點沒暈倒.....

(= =''' 唉呀~~

樓上練習室開始吵鬧起來...

(畢竟普通教室不夠大要借用隔壁的練習室....

老師來了....

準備就緒後..

有人自願當第一組先上來表演...

其他人則是各自去別間空的音樂室練習....

三個弦樂器...

小提琴,中提琴,大提琴...

優美的組合...

完美無缺的演奏....

不用說,也知道.....

當然是高分過關...

但是真的...

好好聽........

我也不那麼緊張了....

或者應該說...

讓我能壓制的住緊張了.....

 

我自願第二組去表演.....

畢竟...早死早超生嘛~ ˇ ˇ

(喂!~

可是....

到我們的時候....

表演的前一秒...

我又開始緊張了....

偏偏那個時候大家都那麼安靜.....

可以清清楚楚的聽到自己心臟狂跳的聲音...

猛烈的跳動,撞擊我的身體..

好像要從身體裡跳出來一樣....

 

然後....

開始了...

緊張....被我壓在腦後...

專心..

手指尖端有點麻了...

長笛的聲音好清亮....

我的鋼琴聲好像好小聲...

 

彈到快結尾的時候...

還有個音彈錯...

= =

 

不過..還是順利的演奏完了....

在老師說我們pass 的那一刻..

被我壓制住的緊張同時又參雜著高興....

眼淚飆出來了....

= =""

(好沒用......

 

然後是...

微笑... :)

 

接下來就可以好好看別人的表演囉~XD

兩組聲樂...(三人的..)

一組小提琴+單簧管+類似小喇叭....(不知樂器的名字 囧!)

 

感覺真好....

大家都好厲害...

那種...

努力後的甜美成果...:)

從音樂裡聽得到...

如此優美...

讓人從心裡微笑....

這....就是音樂迷人的地方...

這...就是我喜歡音樂的原因吧~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00028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